Debbie 多益760分

Debbie多益760分

(上課前600,進步160分)

 

雖然以前已經考過TOEIC,但是那時只有考到進入公司的最低標準600分;然而最近因為職務升遷需要更高標準的TOEIC成績,因此認真考慮找個好的語文補習班幫忙複習。也由於距離考試日期可準備的時間不多,為了在最短時間內找到最有效的方法達到目的,因此先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坊間TOEIC及英文進修的機構及網友評價,發現曼哈頓國際語文中心的教學口碑非常好,又符合我的現況需求,於是馬上約了時間到班諮詢。
進行學習諮詢時,班主任不僅非常親切地回答我的詢問,又很詳實地跟我分析了現在TOEIC考試情形,同時也依據我工作的狀況給予報名班別建議。最重要的是曼哈頓國際語言中心的學員可以進行雲端線上補課,讓忙於工作的我能夠在無法堂堂準時到班上課的情況下,可以自行在家上課複習。我不僅在上下班搭乘交通車時上網觀看老師上課實況,回家後還帶著上小學的孩子跟我一起聽;曼哈頓國際語文中心的老師風趣幽默的上課內容,也讓我們享受了一段美好的親子共讀時光。
開始上課一個月之後,發現老師講解TOEIC文法的考試技巧及聽力題目的分析大大好用,提醒了很多我以前自己練習時都沒有留意到的地方。另外還有考試時間答題分配及模擬考練習,都讓我在後來的臨場考試時非常順利的完成作答,對我的幫助非常的大。最後終於讓我在短短時間內衝到TOEIC 760分,真的是印證了好的老師帶你上天堂。日後如果有人要我推薦英文語言中心,我一定會說曼哈頓國際語文中心是最好的選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