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ie 多益740分

Annie Huang 多益740分

在工作期間一直深感自己英文能力的不足,也因為接下來考慮轉職,一直計畫著要找到一間適合自己的補習班,因為清楚知道自己如果沒有外力的推動(意思是沒毅力又懶惰,每天看美劇跟電影就覺得自己有在練英文),很難貫徹英語讀書計畫,跑遍了台北各種形式的補習班、進修學校、語言中心…,如果你跟我一樣不需要五星級服務、不需要五星級設備、不想要很多人、不想像學生時期一樣還要自己上網搶課,只想要老師專業、課程目標清楚、班主任親切實在、班級人數不要太多、環境乾淨舒適,那就是曼哈頓了!

我參加的是多益700保證班(16週),全部課程全勤參與,以下所說都是個人真實體驗,沒有收錢絕對不是業配!

淑娟老師的聽力正音協助矯正我許多在發音及聽力上面的盲點,並利用課堂練習方式鼓勵大家開口;Amy老師的字彙課,每周都以商務主題出發,並教導大家利用字根、字首拆解去認識單字;David老師教會大家如何掌握聽力重點,跟著老師練習會發現根本每一題都很簡單啊!!!(上了課後就會跟我一樣激動覺得聽力怎麼可以考不好?!)以往常常覺得聽力很難突破,但經過老師的說明以後會發現真的沒有那麼難。

文法閱讀一直以來都是我最頭痛的部分,Hunter老師用簡單清楚的方式,讓我學會文法句構的概念,每堂課都會補充文法相關的音樂、電影、小說、文章,來加深大家印象,培養大家在生活中也可以學習英文,培養語感;另外在閱讀解題的課程中,Hunter老師也教會大家讀題的方法與時間的分配掌握;這部分我有深刻的體會,今年1、2月共參加2次考試,前後相隔3週的時間,第一次考試沒有按照Hunter老師叮嚀的方式作答,剩下了10幾道題目沒有完成,而且成績比模擬考還低很多,第二次考試時謹記H&D兩位老師叮嚀原則,就順利在時間內作答完全部題目,成績也進步了100多分。

在多益測驗解題課程裡,Hunter和David老師都耳提面命的不斷提醒,上了再多的課,如果沒有自己花時間整理閱讀,那一切都是空談,除了拼命解題外,老師們常常分享如何自己提升英文的閱讀方法,Hunter老師的生活英語、David老師的背單字法,並且教大家使用許多網路學習工具,我自己只有利用老師們傳授的方法來準備考試,就達到預設目標了。

最後,感謝Cruise班主任,如果你跟我一樣很討厭奪命連環Call、很討厭每天一直被推銷新課程,討厭試聽完一直被轟炸、厭惡每天有刪不完的廣告email,那你一定要來找Cruise,因為以上通通不會發生!!!

從一開始打電話預約試聽、了解課程、繳費、正式上課,甚至到後來課程結束後,想報名商英會話,都是我自己主動去找Cruise,然後為我說明課程、安排試聽,試聽後只告訴我有任何需要都別客氣盡量去找他,一直到現在考試結束,他只在成績查詢日來逼迫我面對現實查成績給他!XD
因為我參加的是保證班,第一次考試未達目標,Cruise得知後也主動關心並且提出我隨時可以安排回去上課,這個真的是保證班不是隨便講講的!

總之,這裡不高級也不奢華也沒有金碧輝煌,
但是老師很專業!班主任很實在!在這裡上課很充實也很安心!
謝謝曼哈頓、也謝謝所有的老師!我會繼續努力!下個目標挑戰鍍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