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穎 多益915分

林佳穎 多益915

林佳穎上課前從沒有參加正式考試過,透過兩個月認真地上課(雲端線上上課)、勤做考題及複習,獲得了915分,進步超過百分。

--------------------------------------------------------------------------------------------------

從來沒想過要考託益,用簡單的英文應付工作需要,在朋友問我要不要考且找好補習班,便抱著不成功變成仁的心態找上曼哈頓國際語文中心。

曼哈頓國際語文中心除了上課彈性又有豐富的線上資源再加線上課程可以讓我隨時聽課跟復習,補足了我比較弱的閱讀部份。

最重要的是滿滿的摸擬考試跟解題技巧,我很認真的線上做考題,復習錯誤題型,學習解題時間配合,2個小時寫完200題是首要目標。

再來聽力是我有把握的部份,我盡量保持清醒不能晃神,所以考試前晚睡飽是最重要的事。

閱讀則是跟時間賽跑,之前的文法課程+解題技巧,時態句型都幫助我快速把答案四刪二,變成二選一,即使要猜答案也很快。

最後文章閱讀,則是用線上的解題技巧,快速的過慮答案,綜以上各點,答題都很順利,考試時也認為整體比摸考還簡單。

所以在考了很多摸考後,真正上場考試就顯著安心很多,越寫越有信心,不確定猜題也少,這就是我在短時間內衝了200分的原因吧。

高分祕訣=好的教材+勤勞的做模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