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睿哲 多益950分

張睿哲 多益950分
(上課前800,進步150分)

這次是我第三次考多益,第一次裸考考了800分,第二次決定自己準備,原來以為有些英文基礎只要增加單字量就行,所以買了單字書背了5個月,沒想到考出來也只進步了35分,這讓我意識到光是自己盲目準備和背單字是不夠的,所以在親戚的介紹下來到了曼哈頓補習班,這時候離報名的考試只剩四週多一點。

來到曼哈頓我覺得收穫最多幫助最大的就是面對多益這個考試的技巧,尤其是閱讀部分做題目的節奏。因為多益其中一個難點就是考試的時間太短,導致寫到最後許多原來能把握的題目也來不級寫完,在一次一次的模考和解題後,照著老師的建議找到了最適合自己的解題速度,閱讀從最困難的三篇題型開始往回寫,除了容易掌握時間還能有越寫越輕鬆的感覺,太久找不到答案的題目就用老師教的方法提高猜對的機率,我認為光是習慣考試的節奏就能進步50分以上。

除了節奏就是單字了,負責聽力解題的David老師和閱讀解題的Hunter老師都非常厲害,對這個考試非常了解,只要在上課時記下一些題本和他們補充的單字背就好,做了好幾篇發現其實考試的單字範圍不大,只要能把握住那些最常出現的單字就能花比較少時間得到更好的效果,相比我之前買一大本單字書背,很多時間都浪費掉了。

由於我原來閱讀的程度比聽力少了100多分,所以花了比較多時間練習閱讀的題目,在完成大約十次的模考後取得理想的成績,甚至超出我的預期。很謝謝這邊每位老師的指導,也感謝克魯斯,小班制的教學讓提問比較沒有壓力,老師也能詳細回答你的問題。雖然最後幾堂課因為疫情影響只能在家看雲端課程,但我覺得線上的資源都非常完備,沒有遇到任何困難,甚至還幫我延長課程權限,讓我能更好安排上課和複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