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珮羽 多益925分

宋珮羽  多益925分

(上課前考635,進步290分)


上了五個月的英文課終於解脫了,還記得第一天到曼哈頓試聽,主任很親切的跟我們聊天及了解我們的需求,我告訴主任,六年前有考過一次多益,當時分數是635,已經過了六年都沒有念書,覺得英文已經離我好遠,要我再考多益可能考不到六百分… 主任給我滿多鼓勵的,就開始了每周上三天課的補習生活,我當時還很懷疑怎麼有補習班可以保證七百分,結果事實證明真的可以。
在曼哈頓前兩個月學習到扎實的英文基礎(正音/文法/單字),複習了遺忘的國高中英文。
後三個月上的是多益聽力及閱讀解題班,David老師及Hunter老師的總講真的超級厲害,聽完模擬考立刻來到八百分,David老師的解題小技巧讓我聽力分數越來越高,另外老師上課也非常幽默風趣,讓我們下班後的補習生活不會無聊打瞌睡,也謝謝Hunter老師分享如何整理單字,做過的考古題需要確實的了解文法及整理單字,英文就能進步,考多益真的不需要買單字書,光是曼哈頓的考古題單字就背不完了,另外答題時的配速也很重要,照著Hunter老師的配速真的讓我在75分鐘內寫完了100題。
經過五個月的曼哈頓課程讓我多益進步到925分,實在是太感謝老師們及主任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