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承穎 多益930分

呂承穎  多益930分

開始,需要的是相信。

退伍後決心給自己兩個月的時間加強英文能力,以利後續求職順利;在網路上搜尋稍作搜尋後,因緣際會來到了曼哈頓。第一次到班時,班主任克魯斯會先與我們聊聊學英文的要求與期許,除了能夠幫助我們釐清目標,更可針對所提出的要求給出適當課程建議。但我認為最為重要的,是曼哈頓提供的”課程試聽服務”,透過試聽了解課程的實際內容,再依據自身情況選擇課程類型。我想是班主任誠懇態度與中肯的建議讓我選擇相信,並從這裡做為我獲得黃金證照的開始。

基於時間的關係,我選擇了”多益技巧班;每一次模擬考後都會有詳細的閱讀及聽力講解,模擬考考題的難易程度也是由多益官方出版的模擬試題與曼哈頓自己編寫的仿真試題輪流測驗,官方模擬試題有助於我們熟悉實際考試時的難易度,進而調配出適合自己的速度,而曼哈頓出的仿真試題則稍難於官方模擬試題,可以提升英文實力。而小班制的教學,讓老師能夠對個別同學提出適當的建議,也造就出曼哈頓獨有的溫馨環境。

曼哈頓總共提供了數十回的模擬考題給學員們做練習,在考前一個月的衝刺階段,我給自己訂立了學習進度,強迫自己一週寫兩到三回的題目,並且確實地針對錯誤與不會的部分訂正並吸收,如此便能將考試的分數快速提升並保持在一個穩定的水平。

閱讀講解的老師Hunter就是給人一個學識淵博的形象,課堂上的逐題講解與額外補充讓我獲益良多,課後也常給我許多英語學習的建議與信心,讓我在應考前心安了許多。

幽默風趣的聽力測驗老師David則有許多的獨門解題技巧,加上旅居國外多年的經驗,他將英語教學融入於生活的對話,讓即使是平淡無奇的聽力講解課程上起來也是趣味橫生!

如果說,學習需要的是態度與資源。那麼,準備好你的態度,剩下的部分,就交給曼哈頓吧!

TOP